半生也鸟鸟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论坛体/白昭/一发完)主题:求扒一扒最近封后的女歌手

/我又来了
/还是惯例一发完
/以前写的,原本没想发出来,但是突然发现好久没写文
/混一发更
/仍然无脑小短文,会有甜滋滋婚后番外
/ooc全是我的,人物属于王者荣耀
/谢谢支持,笔芯

(论坛体/白昭)主题:求扒一扒最近封后的女歌手

0L性别为女播报员
各位晚上好,论坛新手,刚刚注册的号码,还热乎着,我是个吃瓜群众,混迹娱乐圈多年,粉过无数cp,爬过的墙头数不胜数,资历深厚,对娱乐圈那些真真假假的东西不说一看一个准,也是八九不离十,不过这次这位封后的女歌手实在让我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了,有没有知到她内幕的人?出来八一八啊!

1L吃瓜
没内幕,坐好沙发等。

2L群众
楼上+1,搬个板凳等,后来的各位要瓜子不?五块钱一包。

3L躺平自己动
2楼太黑了!五块钱一包?坐地板等

4L给昭君疯狂打call
各位歇歇吧,我们家小姐姐除了身高体重还有名字,别的全是迷好吗?我也等等看,有没有真内幕大佬?

5L恋爱什么的是素材
楼上是同好吗!握个手,各位各位,前排兜售爆米花,比2楼便宜,还有来凑热闹的各位,别忘了我们小姐姐的新专,多多支持,疯狂打call,谢谢啦。

6L。
诶哟喂,这是论坛,不是什么你家的新专宣传地好吗?脑子里面有炮?王昭君指不定是背靠哪家金主潜上来的,可笑不可笑。

7L天天吃甜甜圈
楼上在厕所吧?嘴这么脏?你亲眼看见了还是你在现场?成天四处黑不就是嫉妒人家长的好看又有实力吗?怎么着,戳伤了你那丑陋肮脏的灵魂?这都急得快跳脚了喂。吃相太难看了吧。

8L煎饼果子
就是啊,看见它好几次了,不知道谁家的也不栓好了,放出来乱咬人,算了算了,还没大神吗?我先出门左拐买份麻辣烫。

9L种下一颗小乔
我瓜子都磕一地了,还没大神出来八一下?

10L你看我好看不
楼上是我们乔家妹子吗?分我把瓜子。

11L可口可乐了了了
哇,楼主要求八的是王昭君啊!
不是上周叉叉奖封了歌后吗?她突然就火爆了诶,我刚刚去百度了信息,哇塞真是有够简洁的:
姓名:王昭君
性别:女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
身高:168
体重:45公斤
经纪公司:西汉工作室
然后就没了啊!除了一些参演影视和歌曲名称,就没了啊!她出道可已经有十年了吧?16岁的时候在古代影视剧《出塞》里饰演年幼的和亲公主出道,这十年里虽说算不上大红大火可也是小紫红吧?娱乐记者八卦杂志一点也没八出东西来?

12L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选手
我稍微算是知道点,在一家娱记工作,几年前跟师傅跟过一段王昭君,实在跟不出什么来,每天早起起来晨跑,看见你了还会打招呼,根本不忌讳化不化妆(不过皮肤的确太好了),后来跟了有一个月左右,我被调走了,后来跟我师傅聊天说他跟出了点什么,不过王昭君背后的那个特别硬,那个人不发话,没人敢把东西往外放。

13L独唱望乡不归乡
我一个刷新就截了下来,我之前也听说过王的确是有点背景的,她自己就是个京都中产阶级的家庭,不过圈子里都公认的,她有个神秘金主,不仅实力大背景硬,还很宠她。

14L想名字我头要炸了
不勒个是吧!
这么劲爆?不能吧,王昭君那外貌那一言一行,分分钟冻死个人的样子,典型的冰山美人啊,又冷艳又高傲的,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傍金主的人。
楼上两个不要为了黑而黑。

15L不管了
我倒是觉得12,13兄没有在黑的意思,我是个搞新闻幕后的,我们那节目采访过一次王昭君,小姑娘的确白白净净,不怎么爱笑,挺冷淡的样子,不过你要是和她搭话她绝对很有礼貌很有分寸的和你聊天,一点也没有平时表现出的冷淡。
然后在后台待机时我亲眼看见王昭君的助理急匆匆把她手机拿过来了,本来一直挺冷的一张脸,我亲眼见证了一座冰冷山峰突然!突然!稀里哗啦的化成了一汪春水。
诶哟笑的那叫一个甜哟。

16L吧唧吧唧吧唧
我去,果然没白等,那个卖麻辣烫的妹子回来了没,我有预感,20楼后绝对有高能。

17L咔嚓咔嚓咔嚓
同等,我其实只想问一个问题,王昭君那幕后金主到底是谁啊,感觉有点非娱乐圈背景呢,是不是哪个大家的少爷啊?
刘韩李嬴
我怎么有个大胆的想法。

18L好大一朵白莲花啊
17哥……你没发现,你刚刚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吗?要不说zz(zhengzhi)版的能人多,四大家啊,不过能说一不二的在京都,也就只有这四大家了吧……
等等!
我好像明白了17哥说的大胆想法。娱乐圈……那个什么……是不是有个……姓李的……算了算了,我什么都没说。

19L睡了李白毕生无憾
哈哈哈15楼的那个,我突然想到我们家得剑仙大人了,平时一副吊儿郎当对谁都一个没正形的尿性,前几天机场拍被录下来一段接电话的秒拍,哈哈哈,这辈子除去影视估计都不会再看到李白现实中那副温柔而专注的表情了。
xxxx.xxxxxxx.xxxxxxz(秒拍网址)

20L搞个大新闻
我,细思极恐,关于上面几位兄弟的说法,我的想法决定分享给大家
那啥,那四家我就不再说了哈,怕被封,先说说李白吧,今年才29岁吧,我记得是前几年封的国内影帝,去年夏天又凭借一部《三入长安》入了戛纳最佳男主角提名,从20岁出道就一直大奖小奖不断,演技没的说,不用跟与他同代的小生比,就是和老戏骨飙戏也几乎没落过下风,星途一路坦荡,没有黑料,从不跟女明星搞暧昧,不上真人秀,对于综艺节目也是能推就推,就这样子一个人现在火遍了大江南北,有演技的加成,那张没法挑剔的脸也是重点之一。
最主要的是,他是个姓李的欸!
李!这是个大姓,谁都知道,但是李白影帝这一路走来这么坦荡平稳,说没点背景,谁信啊,咱们假设,李影帝就是有那个zz背景,走到如今红极一时的位子,没人再能把他往下扯,可以说是站在了娱乐圈尖端区,就这样子的一个人,不传绯闻,身边没个女人,呵呵,你们信吗?
请参照19楼和15楼的料,琢磨一下,相信你们会有答案的。

21L跟着搞新闻
新闻君,你又跑来娱乐板块玩儿了?上次那个双兰暧昧小细节的贴你还没整理完呢啊!

22L唐朝好男人
果然是个大新闻……

23L天越高心越小
这算是猛料吗?在剑仙粉圈这件事只要粉个两年以上的都默认好吗?不过身为我们小青莲的妈妈粉,我一天天真的是为他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昭君小姐姐多可爱啊,就这种气质,站在一起别提多般配了!
【图】

24L歌在唱舞在跳
我靠!这什么时候的招待会!我身为李太白的八年老粉从来没见过!这气质太融合了吧!感觉两个人往这里一站气场都松动柔和起来了。

25L喝杯茶吗
这是今天金葡萄奖走红毯的现场返图,王昭君的车刚刚到,李白的就到了,一前一后跟约好了一样,果不其然是他们俩一起走的红毯,刚刚看直播差点没把我闪瞎,身为李白多年老粉丝,还从没见过他对哪个女明星笑的这么,这么,这么勾人!真的是又温柔又挑逗的笑啊!我的老天爷诶!我们小青莲终于找着个对的上眼的了!我要感动哭了啊!昭君小姐姐也好可爱啊呜呜呜,看见李白偏过一侧手臂,自然大方的就挽上去了,李白个老凑不要脸的,怎么这么熟稔的就凑到人耳边说悄悄话。

26L我的一个远方朋友说
我也看了啊!互动萌死了!萌哭了!
昭君简直女神萌妹双担当啊,他们俩那气场不在现场都能感受到甜滋滋,这绝对不正常好吧,从没见过王昭君跟哪个男星这么关系好啊,李影帝太会撩了吧,还帮忙提裙角,谈笑风生目光一直盯着人家脸,那么直白火辣的目光,恕在下直言,我跟我男票刚好那阵子都没这么腻得慌,看得我少女心扑通扑通的,就想把那个正打王者荣耀高喊老铁666的男票一脚踹下椅子。

27L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别乱猜了,我这个在颁奖现场的人拍胸脯告诉你们,这俩人铁定好上了,王昭君背后那个金主就是李白,俩人从2011年就勾搭上了,那时候李白正在排那部在国内封帝的电影,王昭君是个试镜的,后期人物的一个公主,不过失败了,两个人就是那样子勾搭上的,好了快六年了吧。
我是内幕人,我再多一句嘴,这几天他们俩的互动绝对要多起来,等着日后吃狗粮吧。

28L给个机会吧
27楼别走啊!再多说点,不过这才十五分钟就爆出了了这么多料?各位平时是不是憋坏了。

29L..
水一发

30L春风吹又生
水两发,感觉接下来没啥硬锤。

31L无关风月
我靠靠靠,楼上两个真淡定啊,哈哈兄明显是知道内幕的啊,而且还说什么接下来几天互动会很多,我猜的没错的话该不会是要公开吧?

32L-_-
前面的,不一定是不是实锤呢,别乱猜了,搁这论坛真假掺半,我可不敢信。

33L想做你新娘子的喜欢
各位好,我潜了30楼终于潜不下去了,冒个泡做点贡献。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内幕人士,不过楼主求八的这个人跟我是很熟的,平时也偶尔会见到,所以我就把我知道的大略跟各位说一说,昭君姐姐是个很好的人,平时待人接物也好,为人处世也好,都有自己独特的一套,很有个性,她最擅长的乐器并不是之前在晚会上弹奏的钢琴,而是中国古典乐器:琵琶,师从的国宝级大师,不过由于这两年通告多,很久都没有拿出来了。
我认为昭君姐姐是个很有个性的人,她跟熟识的人在一起时整个人都是软乎乎的样子,很讨人喜欢,最喜欢的就是蹭着人撒娇要吃冰淇淋,她的头发很软很香,有一次去她家她才起床,头发胡乱的翘着,我伸手摸了摸,手感不是一般的好。
她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不喝酒不抽烟,平时喜欢看书吃零食练练琵琶,最近在考虑去英国进修表演课。

34L去吧皮卡丘
……我感觉,33楼说的好温柔的感觉,我个路人都要被圈粉了

35L不自然的暗自喜欢
我们昭君小姐姐本来就这么温柔可亲好吗?平时有粉丝送的礼物她都有好好保留着,上次机场照她身上松松垮垮的套着件白衬衫就是我们送的。
她真的很值得人喜欢

36L小半
终于把楼正回来了
不是很懂明明是一个八昭君的帖子怎么无缘无故扯到了李影帝。

37L(¯.¯)
同意,有些李影帝的毒唯真的挺招人烦的,幸好没被他们发现这里,不然指不定又要骂成什么样子。

38L:(
微博上已经骂起来了,就在刚刚金葡萄官微上发了几张今晚的现场返照,李影帝的毒唯看见两个人靠在一起合影就炸了,虽然现在被理智粉们给刷下去了,可我看见时真的心里挺难受的。

39L我还能遇见你啊
谁家都有几个这样子的粉,习惯就好,我们来继续回归正题,有没有各路大神来继续八啊!话说没人发现那个33楼,知道很多细节跟底细吗?
如果ta不是个喜欢yy的大龄单身屌丝(我觉得可能很小),那就一定是娱乐圈子里的人,两个人熟到可以拜访家,而且王昭君刚起床,那绝对是个女性朋友。求大神推理一下啊!33楼不会是哪个明星的号吧?

40L暂时没想好名字
仔细想想的确不太像编造的,可就算是明星也不希望被查出来吧?各位理智点,不管谁爆的料都无所谓,我们只管吃料就行了,OK?

41L苟……
楼主等一会儿吧,现在正忙着看金葡萄的现场转播,估计论坛会冷清很多。

42L妈妈我要嫁给他
话说你们真的不觉得平时王昭君低调过了头?影歌双栖,最近由于封了后才被抬到大众眼前吧,演技看的过眼,有个好嗓子,按理说这种不是应该凑个什么当代小花旦的名头之类的?我从来没在微博上看见她传什么好的坏的新闻。

43L欢迎来到新世界
很正常吧,她打一出道都是低调行事,没见过上赶着贴谁或者抱谁大腿的样子,我们主编还采访过她,性格不错,不过也亏的她歌唱的好,不然就这个性格,不炒cp不闹绯闻的,那张脸就算能美成那个样子,现在也不可能火到这个位子。

44L今天的文章我又写不完
话说咱们这是娱乐内幕板块吧,这才不到半小时叠四十多楼了?不少人潜着水嘛

45L多么精确完美的打击
快别提了,我平时翻个帖子想看看有没有人聊聊八卦,一个帖子发出去月回复能盖到一百楼的算是热帖。

46L想做你新娘子的喜欢
……
你不是在等着上台吗?我蹲手机前快一个小时了。

47L多么精确完美的打击
我错了老婆大人!马上就放下手机!在后台小小的玩一下别不接电话╤_╤

48L正义使者
噫――恋爱的酸臭味

49L正在加载中
打击兄……看起来是娱乐圈中人啊,也在金葡萄现场吗?有没有什么第一手信息来聊聊啊~

50L谁家那小谁
这个板块有明星大咖见怪不怪,前几天有个著名电视主持被扒出了皮,可惜了,那可算是个圈子里第一手八卦拥有者。

51L耗子的腰多大个肾
常驻这个版的人一般都有点娱乐沾边的身份

52L子在川上曰
你不好好准备一下采访新闻稿,在这里逛八卦论坛呢?

53L留一下蓝谢谢
刚刚李白把我给惹了
各位,告诉你们,你们的男神女神已脱单
别瞎想了

54L三棒子送你去西天
他不过没把蓝爸爸的手办让你玩……

55L留一下蓝谢谢
所以?

56L三棒子送你去西天
没事,什么也没有,不要往后看了!我承受不住你的目光了!我错了●︿●

57L想欣赏劳资的舞姿吗
颁奖开始了,你们要是再东张西望会被老师的眼光杀死

58L平田真悲剧男
怎么秘制沉默,我等着看猛料呢靠
这绝对是娱乐圈大手啊!

59L叶子
平田君……你新来的吧,留一下蓝的那个大姐大,已经掉了皮了,是紫霞好嘛!

60L肉山大魔王
洒家追随着大姐大而来,没想到混在这个板块的还不知道留蓝的那个是我们大姐大?小心被一剑砍死。
刚刚看完颁奖,果不其然这最佳男主是李影帝啊,不过有没有人觉得李影帝今年的谢词跟往年不太一样?总感觉别有深意

61L都是傻的吧
!!
肉山魔王,你漏看了!最重点的在后面好吗?!

62L妖怪吧
那个啥,有没有好心人给我播报一下,发生了啥啊
我被我们电视台派到山区采访呢……好不容易找着个有信号的制高点
谁给我来个解释?

63L18岁的魔法少女
都跑到直播底下疯狂去了
这样子的,李白领完奖下来了,主办方安排的座位他也没回,直接奔王昭君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给他留得地方,恰好王昭君旁边还就有个空位。李白坐下后先是侧头用一个亲吻打破全场沉默,然后旁若无人也没有摄影也没有全网络围观般的同羞红了脸的“冰山”美人聊起天来。
热搜条里面已经炸了
没人关注这个扒一扒的王昭君贴子了兄弟们,快去微博围观吧

64L性别为女播报员(楼主)
我弄懂了
我咧个去,这哪里是什么金主啊!根本就是来虐狗的好吗?

65L性别为女播报员(楼主)
我开的帖子结果竟然自己搞懂了。
楼里面几个人的回复我也看了,大部分是真的。
李白都在直播里干出了这么明目张胆的事情,百分百是要公布的节奏,那我就把能说的说一说好了
首先呢,王昭君,入娱乐圈的时间很早,一开始跟李白没有交集,不过后来因为那部片子的试镜,之前有人爆料了,告诉我全过程的人说的更详细一些,不过总结四个字就是阴差阳错,两个人的性格很合得来,王昭君家里面清清白白,底子很干净,李白家里势力比较那个啥,所以2015年领回家的时候家里面挺支持,好了近6年,据人说平时私下里特别腻歪,他们俩在一起时的性格,和跟别人在一块时是完全不同的。
还有楼主原本开这个帖子纯粹为了满足好奇心,对王昭君没有任何恶意。不过那个“金主说”有点不符实,前几年王不火时很安稳,从没想过用不干不净的渠道来上位,后来两个人好上了,的确有李白在背后把持,都是适可而止的程度
不过也很正常吧,娱乐圈谁敢找死惹李白啊

66L性别为女播报员(楼主)
我知道的能说的就这么些,深八王昭君也的确没什么黑点

67L管理员
―――――――――此帖已封――――――――――

评论(7)

热度(4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