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也鸟鸟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主题:真的可以这么的喜欢一个人吗?(论坛体,白昭,一发完)

注意:
一发完
ooc全是我的,主人公归王者荣耀所有
流水流全文,杂乱无章
强烈推荐日本乐队radwimps的这首《いいんですか?》
满满的少女心
谢谢观看

(论坛体)主题:真的可以这么的喜欢一个人吗?

0L二斤烧酒带着剑(楼主)
如题,我之前是没有察觉出来有这么喜欢她的,直到前几天我们俩一起外出采购学生会用品,她走在我身旁,本身她就是一个很安静很沉稳的女孩子,我就一直在找话题逗她开口,哪怕不开口,能笑一笑我看了也会很开心。
并不是我多么文艺男青年,虽然我的确也算是个文化人。
当时她走在我身边,举手投足,能闻到她身上用的沐浴露轻轻甜甜的味道,我就一直在四处张望,最后没忍住偷偷看了她一眼,我喜欢的女孩,长的很干净很好看,她有一头软软黑黑的长发,松烟浓雾一样的视觉感受,当时没想别的,就觉得这样子一起走路浑身上下都好舒服。然后到了商场她专心致志挑用具,我一心一意的看她
当时有个念头告诉我说:别装了,承认吧,就是她了。
我当时有这个念头浮现的时候,整个人都懵掉了。
我一向秉承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原则,我们两个人算是情侣关系,起因于一次晚会乌龙,我们俩恰恰好凑巧穿了情侣装,在兄弟们的起哄中我告白,她点头。
当时真的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而且我喜欢的那个女孩,是个看起来很冷淡的人,就是看着不在乎你,我越来越觉得那个晚会上她不拒绝可能是顺坡下驴给我个面子!
求助啊!我要怎么办啊!
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我那次从商场回来坐地铁,她站在我旁边我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这就是小鹿乱撞?我看见她忍不住就想凑过去,想用手指勾一勾她的手,最好能顺势十指相扣,如果借什么口给她梳一下发那么一整天就都幸福的晕乎乎,她要是跟我求助一下我会疯了一样在寝室里乱蹦,她要是主动触碰我一下,当时就差把心给她了。
各位老铁们,我想问一下,真的可以这么的喜欢一个人吗?这么的喜欢她没关系吗?我接下来要怎么办?

1L别说了惹不起
……我他喵课间刷个论坛,就被强塞了满口狗粮。

2L社会社会
快别提了,我还以为怎么了,虽说看名字就有关恋爱,谁知道全篇竟然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3L大哥哥捉泥鳅不
楼主在纠结个啥?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脱衣服上啊

4L或许你喜欢冷西皮吗
楼上没认真审题吧,楼主不是说了他们俩在一起是因为一个误会,然后被怂恿告白,那姑娘念着他的面子没拒绝才算是在一起的吗?

5L我不喜欢
楼上上阅读理解0分,楼上解读半满分,话说这得多大面子才能让一个女孩子不拒绝一个不喜欢的人的告白啊?

6L只想对你说声谢谢
5楼太年轻了,能让一个女孩子接受告白的,只可能有两个原因,并且还是在那种氛围下,一是她特别特别喜欢这个人,二是这个人贼他娘的帅。鉴于楼主说的上下文,我觉得楼主是那种很帅气的男生吧?所以也有万花丛中过的资本?不然根本没有花让你过好吧……

7L皮皮虾我们走
这种男生不是小说里的典型花心男,遇见女主角倾心,从此斩断外面的莺莺燕燕一心一意对女主好,进化成温柔大暖男型

8L=_=
花心男死全家!

9L别说再见啊
楼上哪里跑出来的游客?别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好吗,你要是说花心渣男可以理解,花心男喜欢的女生都是愿打愿挨的关系好吧?
再说了,犯不上被甩了找一寝室的人堵小树林揍一顿吧

10L悄悄抱走洋次郎
楼上的,你这么一说让我知道了什么,对不起我先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11L洋子太可爱了
楼上情敌请把我老公放下

12L二斤烧酒带着剑(楼主)
喂喂,各位,不要歪楼啊
我都要急死了,先申明我不是那种吃碗里望锅里的人,虽然交过几个女朋友,可也都是说好了才和平分手的,绝对三观正直一枚好青年,除了面对我喜欢的那个人之外从没犯过傻……
所以我到底要怎么办啊!
这节大课马上就要下了我到底要不要约她去吃午饭?

13L眉头一皱
楼主先别急,我看了一遍觉得就按照你的描述来看你的确是陷入恋爱了,我觉得按照楼主之前的性格和恋爱史,你现在当务之急是先观察这姑娘究竟喜不喜欢你,对你有没有意思,毕竟没有哪个女孩子会无缘无故跟一个随便告白的男生在一起,就算这个人是男神……不过还是主要看性格啦。

14L妈妈我要娶他
噢――终于有个认真答题得了,我也认真一点好了
楼上说得对,按照你之前给那姑娘留下的印象,绝对是不太完美的,至少也会有个“这人很随便”的这种观点。
楼主出来说说你喜欢的那个人的性格吧?

15L荣耀王者不存在的
楼主之前有过这种感觉吗?我是说面对你前几任女友的时候,有过这种dokidoki的心跳感吗?

16L二斤烧酒带着剑(楼主)   回复13L
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啊……

17L二斤烧酒带着剑(楼主)   回复14L
她性格很不错,我感觉就是那种冷淡风,但是又有小心翼翼的暖意,很用心的在对待每一个人,可能面上不怎么笑,但是接触过她的人评价都不错
这是客观的,我自己看来就是特别好,特别特别好!不能再好了,世界上不会有比她更可爱的人了,就算冷淡脸也讨人喜欢,就算不怎么说话也可爱,全身上下都很好,我仔细观察过,她为数不多的笑一大半都是有我在的时候,很自豪
她笑的时候嘴角牵起的弧度不大,几乎没有开怀大笑的时候,所以你要很仔细的观察,不然一个走神就会错过她的笑,但是当你看到后就不会再忘了,眉眼弯弯的样子,手指半遮掩住脸,笑的干净腼腆。

18L二斤烧酒带着剑(楼主)   回复15L
要说之前有没有,我可以打包票,真的没有,虽然很对不起我的前几任女朋友,但是的确没有那种时时刻刻想要追寻她身影的感觉。
我也有过牵手,手指触摸在一起,能感受到的只有对方湿润得掌心,让我很不舒服,就会很快找个理由或动作放开。
之前一直是前女友追的我,这一个也算是阴差阳错我追的第一个女孩子,之前我根本不认识她,也没见过,只偶尔有所耳闻,可是接触下来后我发现,我真的是喜欢她
举一个很简单的牵手例子,现在的我会主动找机会去和她牵手,那时候只是虚握住她的手,就不想撒开了,觉得好柔软,她天生体温低,所以触感是冰凉温润如同玉石般的感觉。

19L喝茶不大兄弟
完了完了,楼主,你完了

20L暗影主宰
这还问什么啊?还有什么可问的?你们是还想继续被塞狗粮吗?

21L一草一木
就看楼主这描述,绝对是陷得不可自拔了,我一个单身狗,看的津津有味,不仅不想举起我的火把,反倒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

22L池道河蟹
楼上+1

23L=_=
+2

24L小呀嘛小邋遢
+3     我看完之后觉得那个女孩子简直太好了,就能看到一样,香香软软的,虽然看着冷淡但是实际上很温柔,完了,不想要我家臭男人了,想要软软的小姐姐。

25L爱与正义
我一个糙汉子看得有马上去告白的冲动,幸亏这看了两页书冷静下来了。
楼主犹豫什么啊,你都到了这种程度了,就干脆说开了吧

26L今天给我留蓝了没
马上下课了,迅速留一下建议
我觉得楼主既然都喜欢到这个地步了,最好快去和那女孩子坦白,先坦白你并不是抱着玩玩的心态,然后一定要!尽早解释清楚你的心情和说明你究竟有多喜欢她,毕竟楼主和你家那位在一起的一开始,实在太不美好了,别让人家觉得你很随便就是在玩啊!不然到时候人家喜欢上别人走了,你都没地方去哭。

27L秘籍左右横跳
同意楼上的建议,别让人家女孩子觉得你和她在一起只是玩玩,更不要让她等啊,男孩子冒点险又能怎么了,大胆上吧,快约一起吃饭。

28L想做你新娘子的喜欢
对呀对呀,楼主快说明吧,不然错失良人心里面一辈子也过不去。

29L今天吃什么
楼主应该去约人了吧

30L小球弹弹弹
这情况跟我闺密那一对挺像的,我闺蜜也挺喜欢那个男孩子,可面皮薄不好意思开口,结果也是因为个什么事情在一起了,她现在虽然每天都和那男孩在一起,很开心,但是回来后又委屈兮兮的跟我唠叨,问一万遍的“他其实不喜欢我吧,能在一起是一天就过一天,我这么想没有错吧?”
然后再向我不厌其烦得说一万遍她喜欢的那个有多么优秀,今天一起出去很护着她巴拉巴拉

31L去吧皮卡丘
这简直是男女转换版,的确挺相似,楼上可以把这帖子给你闺密看看。

32L代表月亮消灭你
突然想起来我的初恋,当时是早恋,每天战战兢兢躲老师和教导主任,只有晚自习下课后能偷偷去操场溜一圈弯,上课时悄悄传个纸条,转头看见她对我笑就心花灿烂
好了三年,大一暑假那一年分手了,我还是很喜欢她,但是她提出分手的那一刹那我很自然就同意了,当时觉得,我这么喜欢她,最后绝对走不到一起的。
现在后悔了,因为从此以后,再也没有那样子喜欢一个人过
对之后交的女友也很好,偶尔也一起结伴外出旅游,也会牵手,亲吻,浅尝辄止或热烈深吻,但是怎么也不如高三春节补课的时候,她偷偷跑到男生宿舍楼下找我,踮起脚尖在我脸上印了一个小唇印――她绝对是吃了蜜枣,不然怎么那么甜,顺着脸颊绕到嘴里,好多年后还能回味起那甜滋滋的味道。
写到这里更觉得后悔,后悔的不得了,还是很喜欢她,就算在一起会折寿,现在也觉得无所谓了,因为觉得就算倒霉一辈子,换来一个那么可爱的小姑娘,一个我那么喜欢的小姑娘,简直不能更值――
她半年前订婚了。

33L刀马旦
静静看完楼上的故事,想起来微博上的一句话:世界上求而不得人多了,又不只是有你一个。
就觉得世界上有好多孤单的陌生人

34L我来看过你
最后一句把我虐的差点在食堂哭出来,正好看见男神了,心里面一开心不知道该哭该笑,现在估计脸上横肉一团,丑的要死的心都有了。

35L岁尾草
我看的好好的,都准备好哭了,一看见你的评论又把我逗笑了

36L
我就等着楼主发后续甜我一下

37L= =
我前男友就是个傻子啊,当年在一起上高中,我是艺术生,没有参加高考,临毕业要去意大利的艺术学院继续学习油画,当时跟他说了,心里面一直盼望着他说出一句挽留,哪怕不是挽留,一句:你去吧,我会继续喜欢你
我也会很开心
结果那个二傻子什么都不说,就给我买了份冰淇淋,陪我走过一圈高中的小湖泊,飞完意大利的半个月后,他也高考完了,手机分手,连个电话都没给我打
我当时把我新买的一整盒颜料都泼在地上了,整个人都疯了,回不去,他电话也打不通,找以前的同学也打听不到他的消息
从来没有这么恨过一个闷骚的理工男,后来我继续画画,每天能看到很美的景色,专心克服英语,还要经常练一下小语种,心思就散了,除了那种特别孤单失眠的夜晚几乎不会再想起他,结果半个月前一个陌生号码给我发了个表情,去他妈的,闷骚理工男,肯定就是他啊!
我还有两年就回国了,下飞机第一眼看见的不是他,我就亲手把塑了一个月的石膏像砸到他脑门上。

38L给我三十分钟
现在是变成了追忆似水流年大赛了吗?单身二十年真是对不起啊,没啥故事分享Q_Q

39L来呀快活呀
等楼主发小甜饼,其实37L也不虐了,话说是什么表情啊,很好奇

40L= =   回复38L
是这个:(*▔^▔*) 
他是个特闷骚的人,当时在一起还是我追的他,他太不会表达感情了,我就给他编辑了一个颜文字放在他得备忘录里,这个表情他最爱用。

41L我好喜欢你
真的甜……
比我看的宠文还甜,希望双眼皮小姐姐能和你家闷骚理工男好好在一起啊,吃个你的小甜饼缓冲一下32L给的暴击

42L三棍送你上天
等女朋友的时间刷一刷论坛,结果一通看下来把我个汉子看得心里面挺不是个滋味

43L今天工资给发吗
楼主人呢!
眼巴巴等着看后续,别是到饭点去吃饭了吧

44L不知好歹
吼呦,我感觉这主人公我看着有点熟悉

45L续一秒
惊现知情人?!楼上是跟楼主认识的吗?说一说楼主去干嘛了啊,再不回来都有人在楼里开连载了

46L要不起要不起
跪求知情人扒皮

47L一加一不等于二
我这人生感觉很灰暗,前几天传出来说男神有女朋友了,我还不信,巴巴搁这儿等着狙男神,没想到哇,男神真的有女朋友了,哇――我要哭出来了,男神好温柔啊!男神的女友就瞟见个侧脸,好漂亮啊!
以后就只能默默观瞻男神了,不能“不小心”摔倒趁机摸一把男神的胸了!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美色吗

【瘫倒】

48L明年能长出来你吗
不能更同意楼上观点,楼主还不更新,我午饭都没吃,就为了看看楼主后续,到底约没约吃饭?

49L最大公约数
我估计是成功了吧,不然怎么可能到现在还不回复,各位水两发吧,不知道怎么的不想让这个帖子沉下去,很少能看见这么暖心的恋爱故事了,楼中楼也很感人啊

50L我的两步是你的三步
助攻,不想让它沉下去,浮在首页让更多人看到吧,都快来给楼主出谋划策,楼主是可爱帅气的小哥哥哟~

51L就叫狗蛋吧
不知道咋的,感觉自己有一种老妈子的操心感
明明这帖子才创建不到一个上午,我就已经决定要守后续到他们俩说开……总感觉楼主这傻狍子般的性格,情路坎坷

52L这么可爱掐死算了
不能更同意,楼主这种外貌出色的,一开始被女生追习惯了,很难懂得揣测女孩子真实的心情,一不小心就会走错,不过看描述这女孩子也是个性格好的,不会故意吊着人逗弄人,我们还是先等楼主回来再说吧。
水一发嘿嘿

53L我好喜欢你
水两发,首页有个不知道谁发的恋爱贴,点进去看了看,百分之百可以确定是假的,为什么那种帖子可以有脸申请加精?他那里面有我们这么可爱的小姐姐和痴汉的小哥哥吗?不服!

54L今天工资给发吗
对,不服,我也来帮忙水三发

55L三棍送你上天
趁女友低头看手机,帮忙水四发

56L今天给我留蓝了没
趁男友没注意,看一眼进度,楼主怎么还是没有出现,到底怎么样了!急死我了!差点淑女形象就没保持住,水一下

57L用右大脑来恋爱
楼上的两个,你们俩确定不认识吗?这么巧合……

58L明天一定做
我也觉得太巧合了吧……他们俩没准抬头一看,发现对方在和我看同一个帖子hhhhhh

59L李白男神的剑鞘
楼主人呢!拍桌子

60L今天吸男神的颜了吗
楼上名字真的污,没眼看了

61L二斤烧酒带着剑(楼主)
我回来啦!
(* ̄︶ ̄*)

62L送我个你吧
……so?这心花荡漾的表情,这雀跃的语调,难道成了?

63L震惊部缺个我
我心底隐隐期待起来了,手头的烧丸子都放了下来打字

64L二斤烧酒带着剑(楼主)
那个什么,刚刚去看之前各位盖的楼
先说一下进度吧,我给喜欢的那个女孩打了电话约午饭,她很痛快的答应了,我们出去简单吃了一顿,小姑娘吃饭的样子也很文静,小猫一样细致的嚼东西。
然后我们俩在吃饭的间隙聊了聊彼此的爱好,她喜欢看书,喜欢做手工,不太习惯摆弄手机(所以我可以放心了,不会被她看到我的帖子)
这几天我得对症下药去学习她喜欢的东西,老铁们祝福我吧,27L28L的建议我认真考虑了一下,承认自己的确有点怂了,但是你们说的对,我如果总马马虎虎糊弄过去,小姑娘被别人拐跑了我真的不知道去和谁哭。
我今天晚上又约她去逛夜市,快刀斩乱麻,直接坦白,她拒绝我的话我就死缠烂打,一年不行就好几年的来。
我心里面打定主意,除非我喜欢的这个女孩子,有特别喜欢的人了,不然我会一直追求她。
我真的觉得我好喜欢她啊!
(╯︿╰﹀ 

65L我给你看个宝贝
楼主,我还是想说一下,如果你的喜欢给她造成了困扰,还是忍耐一下吧。

66L二斤烧酒带着剑(楼主)   回复65L
我懂得这个道理,她如果明确表示出:我不喜欢这样,我真的不喜欢你,我很困扰,哪怕只有一点点,我都会收敛下来,我喜欢她,所以不想放开手,但是也因为我喜欢她,所以也会为了她而放开手。

67L给我一个魔法吧
完了完了
我被楼主撩了,那么一瞬间,我发现楼主简直帅的耀眼
字里行间看得出来,是一个三观很正的青年,家教也良好,我真的觉得楼主之前说的一直被倒追是属实了
因为楼主就这样子的男孩子,我个只有看耽美小黄文才会小鹿乱撞的心,终于把那支烟碾灭一下一下的撞起来了!
喔喔喔喔!

68L巴啦啦能量变
老少女把你的少女心狠狠塞回去
楼主这样子的优质青年,还这么一心一意为情所困成这个样子,在这个被各种小三插入男生劈腿的论坛里,简直是一股清流嗷嗷嗷嗷

68L吃茶去
我也想嗷呜嗷呜嗷呜的泪奔

69L一入青山万事闲
我先把楼主抱走,你们嗷呜嗷呜的哭吧,
我哼唧哼唧的哭――

70L在这儿停顿
楼上的你们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71L人皆入世我入山
眼看着楼又歪了,我强行并生硬的掰回来
不过也没什么好讨论的了啊,就等着楼主晚上回来更新吧

72L伯阳子
那行了,我先去泡个面,为了追这帖子直播,食堂都没去

73L治病只要钱
【乖巧.jpg】

74L那就让她走吧
搬个椅子等楼主

75L小球弹弹弹
我闺蜜刚刚跟她喜欢的人吃完饭回来,满面春光,就差没在头上放个小竹蜻蜓起飞了
回来看看楼主的进度,感觉很有前途

76L今天给我留蓝了没
楼上要不要给楼主留点建议?你闺蜜和这边的情况挺像的,可以交换一下对策

77L小球弹弹弹   回复76L
我倒是可以转达给我闺密,她不太爱玩电子类的东西,更不要提刷刷论坛看了

78L今天给我留蓝了没   回复77L
……我怎么觉得这个性格有些许的眼熟?

79L不知好歹
楼上的没有错,你的直觉应该是对的,而且我也猜出来你是谁了,等一下去你们寝室找你。

80L今天给我留蓝了没
啊!
小舞?我的天,那这个贴子……我明白了

81L想做你新娘子的喜欢
我退出了一遍,果然这个帖子是发在大学板块的
我还是专心去秀恩爱吧Q_Q
我男神竟然谈恋爱了,感觉人设已经不复存在,心态崩了

82L大唐巡查官
越想越巧合……感觉楼主给我一种说不出来的熟悉感

83L无关风月
楼主的皮应该很好扒出来,在这个板块发帖子的自动就把范围缩小,再加上楼主有颜有才的,还能采购学生会用品,怎么也是个系的风云人物?看楼上的对话,是不是认出来了啊?

84L站住让我舔一下
我刚刚从隔壁那个男神恋爱了对象不是我的帖子里出来,先吃口小糖饼暖暖
我靠!凭什么这几届都是帅哥啊!
我们建筑系毕业了得老学姐招谁惹谁了?帅哥全是新入学?!这几届的金融系管理系法学院都不给别的系活路了。
隔壁贴里的那个李白!贼他喵的帅!糊成那样子的一张全身偷拍都能把荷尔蒙帅出屏幕,这人是有多好看?气质太好了吧,为什么我在校期间管理系还全是一群闷骚禁欲男?现在就全是荷尔蒙爆表的小说阿尔法型优质男!
我摔!

85L心疼的抱住自己
我理解你,今年大四了,在北校念的法学,一个个的小鲜肉哟,衬衫扣子从来不好好扣,总要露出一段锁骨,皮肤又好,侧侧头那睫毛抖动一下愣是叫我多吃了两碗饭
啊,帅哥真是世间瑰宝_(:3」∠)_

86L斯德哥尔摩症
既然84楼说出了我一直想说的alpha,那我就来说一说我们x大的男神是什么味道的信息素吧
我认为李白那货绝逼是酒味没跑了,不是那种清酒,是一坛或几十坛埋了很多年的女儿红,起出来的那一天,就是女儿出嫁的日子,那酒香飘过巷子,熏醉迎亲的仪仗,将新郎官绕的双颊通红,头脑昏沉,迷迷糊糊就被准老丈人给套路了,那女儿红随着嫁妆与红缎,一起被装上迎亲的马车,尚有余韵飘散。
而且李白那双眼睛看着你,没有酒你都能醉

87L贺新婚
楼上描述好带感,那这么说他女朋友的信息素又应该是什么的味道?反正楼主又不在,闲等也是等,各位来聊一聊啊!

88L我要发了
我看你说的这么带感,出去也看了看那个哭诉男神有女朋友了的帖子,爆料没错的话,那个被李白牵着手的女生是王昭君?这人气质可不一般,x大多少男生把她当女神和暗恋对象啊,这俩往那里一站把我都感动坏了

89L荒岛
郎才女貌的,我也就只剩下祝福了,而且王昭君一直都给人高岭之花的感觉,我身为李白标准迷妹,看到我男神居然和王昭君“牵手成功”,心底一股子自豪感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

90L像一条河一样
的确,像是那种我家的猪长大了,能拱别人家的好白菜了

91L毒唯原地旋转爆炸
楼上亲妈粉没跑,这楼都快盖到100了,楼主也不见出来?而且之前几个疑似知情人也匿了

92L正在加载请稍候
隔壁那个贴又更新了,今天中午有人在情侣路上看到了李白和王昭君的一起往回走!!快去看图,甜的不要不要的!
⁄(⁄ ⁄•⁄ω⁄•⁄ ⁄)⁄

93L白色婚纱
楼主!你再不出来给我们投喂小甜饼,我们就要被隔壁给甜走了!

94L如果我们以后有一个孩子
新图里的李白和王昭君太可爱了吧我的天,他们俩是吃可爱长大的! (●′ω`●)  

95L铃儿叮当
不仅吃可爱长大,还是泡在蜜里的,怎么那――么好哇

96L二斤烧酒带着剑(楼主)
……

97L这么可爱掐死算了

惊现楼主,大师球捉住,不许走

98L走哇走哇走哇走
楼主是不是也看了隔壁的图,就问你一句羡不羡慕!

99L蛙鸣满和堂
我赶紧给楼主垫一层到百

100L二斤烧酒带着剑(楼主)
你问我感想……该怎么回答
对了各位,不要查我的ip地址了,我就是x大的,住在经典款的男生宿舍里,我来发贴主要是希望能借助各位的点子,你们要是对于我这个人很好奇的话,就多看看隔壁的帖子吧
……
现实我和我喜欢的那个人,要是真有隔壁帖子里说的那样,那么圆满就好了(´(ェ)`)

101L我为老骚续一秒
虎摸楼主
我们的确不应该过多的探寻楼主的真实生活,楼主跟我们发帖求助,我们尽了力动了脑帮助了他就好了啊,不要有小可爱为一己私欲去人肉好吗?

102L。。。
那个啥,我的确查过楼主ip,但是楼主对于计算机方面应该有不错的知识……我对不起大家和楼主,骂我吧!(´°̥̥̥̥̥̥̥̥ω°̥̥̥̥̥̥̥̥`)

103L大眼瞪小眼
没事啦没事啦
看你这么可爱的份上,而且楼主看那语气也没有生气的样子
下次不要这样子就好啦

104L巴啦啦能量变
楼上是个温柔小姐姐,蹭

105L秘技左右横跳
放心吧……你们楼主的那个电脑技术,一般人别想干的过他,而且他也的确没有生气,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给了你们一个更简单粗暴的扒皮方法

106L震惊部缺个我
这眼看就要11点了,楼主约人回来了没?

107L带上你和钱我们走
我总感觉105楼的那个话别有深意,语气看起来和楼主很熟的样子,ta之前也留过言,但是语气和这一句完全不同,结合之前那个留蓝的和一个叫不知好歹的人的留言,我怀疑这个“秘技左右横跳”是在现实生活中认识楼主的人,而且也认识之前的不知好歹,她们在现实生活中对了话,猜出来楼主是她们现实中认识的某一个人,所以这个左右横跳语气变化才会如此之大,而且我之前把这三个人的主页点进去看过,她们都是x大的人,这个左右横跳和不知好歹都在一个叫“高中学的艺术最后大学选了经济与管理是什么感受?”进行了回答。完全有理由断定她们俩在现实生活中是认识的,并且同是x大的经管系的学生。

108L从前慢
我是不是在一个经典推理贴里见过你,楼上的?

109L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调理很清晰,不过叙述结构不太好,但是能看得懂

110L今天给我留蓝了没
……很聪明
我们的确认识,但是这无关紧要
先出来说一下,你们楼主今天晚上出了点意外状况,他有点兴奋,我是个女生,但是我男朋友跟他一个宿舍,开着视频我能看到……你们楼主满面的春光得意洋洋。
我告诉了他我们都在视奸他的帖子,所以他就托我来表述一下事件经过
今天晚上你们楼主按照计划约了他喜欢的人出门,由于夜色正好,你们楼主一个没把持住全坦白了,就是这么直率。
接下来交给你们楼主来说吧,我实在描绘不来他得心路历程。

111L不知好歹
【抠鼻】
总感觉一颗好白菜就这样子叫他给拱了

112L二斤烧酒带着剑(楼主)
今天晚上气氛实在太好了,我们俩绕了一会儿夜市,我看出来她有点嫌吵,于是提议去观海大桥上走一走,她同意了,然后我们俩就安静的走了一会,我侧头偷偷看她时正好撞见了她的目光――那眼神里有太多率真,洒着星辉,我当时仿佛看到了她满眼的喜欢,一个冲动就告白了……

113L三棍送你上天
他原话是:今晚夜色很美,要不要认真来谈场恋爱?
说都敢说,别不好意思告诉别人啊

114L今天给我留蓝了没
亲爱的威武

115L我给你看个宝贝
哇……楼主你不是一般的胆子大啊,就这么率真的说出来了?

116L人皆入世我入山
那个啥,我能说一句,我觉得这样子告白超帅气吗,完了,想嫁

117L大眼瞪小眼
楼上没机会了,放弃吧
楼主和你家的小姐姐缺宠物吗?那种读过书拿过博士证书的,会说话会打游戏,吃的不多的那种

118L我想你是薄荷味的
楼上这么一说好可怜哈哈哈哈

119L二斤烧酒带着剑(楼主)
我说完后自己都羞耻的不行,觉得完了完了
但是!
但是!
她没有拒绝我,还很认真的问了一句:“我们现在没有在谈恋爱吗?”
她说完后自己的脸刷的通红,好可爱嘤嘤嘤
我当然要解释,同手同脚,什么动作都做了,什么字都往外蹦,然后她被我逗笑啦,我们俩就继续沿着桥边走,我自己正内心惊涛骇浪时,就听见她在我旁边很小声轻飘飘的说了一句:好哇


需要我给你们表演一个原地旋转360炸裂吗
今晚的夜色真的好美啊
我忍不住原地爆炸了!
还有,要谢谢各位给的建议和陪伴!
不多说了,我兴奋的打不出字来!

120L我来看过你
我怎么感觉有一种淡淡的惆怅,这个帖子从早起开帖炸起一堆潜水,后来到了晚上12点,由楼主宣布圆满,我却有一种还没看够的感觉,唉

121L我想你是薄荷味的
同,还以为这帖子要存在个几个月,我都准备好陪着楼主打持久战了

122L别说了惹不起
我是一楼,既然完结了,那我再出来冒个泡吧,潜水看了,祝福楼主

123L社会社会
祝福,撒花🌸

124L只想对你说声谢谢
告白来的太快,猝不及防……

125L来我们教吃甜饼吧
意犹未尽,总感觉事情不会这么简单的结束

126L小球弹弹弹
我现在知道了当事人是不是太晚了?我对不起楼主,我把这帖子分享给先生了……我真的只是一个手抖,看到先生给我发消息就把网址点过去了
估计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你多保重

127L炸裂吧宝贝
没想到又是一个认识楼主的?话说这位“先生”是哪位?感觉很恐怖的样子……

128L白狼我们走
李白,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你之前答应了我什么来着?别以为你不接电话不回信息就能躲的掉,呵呵

130L去吧皮卡丘
( ¯ □ ¯ ) 

131L炸裂吧宝贝
( ¯ □ ¯ ) 

132L正在加载请稍候
( ¯ □ ¯ ) 
那个人在说什么?是我眼花了吗?为什么他在这个帖子里找李白大神……是点错帖子了吗?

133L李白小迷妹
楼上别自欺欺人了,这个楼主,就是李白没错吧

134L天雷勾地火
李……白?
是那个,就是,那个,管理系的李白?那个隔壁贴一张糊照帅人一脸血的,李白?!

135L凤栖花
我摔!这个陷入情网一脸苦情的人你跟我说是李白?人设简直不要更崩啊!那个潇洒一笑的李白呢?那个目中无人的李白呢?那个什么都不在乎的李白呢!
你现在跟我说这个贴子里的那个,连要不要约喜欢的人吃午餐都要小心翼翼到求助网友的人,是那个李白?!
把我练了八年的钢琴糊你熊脸啊!

136L你那里天气冷吗
谁还没有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呢

137L哭给你看
我原本也有一堆话来说,看到楼上那句,突然就泄气了,是啊,谁还没有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呢,可不就是这样的,小心翼翼,患得患失的,这才说明他真的找到了那个对的人啊。

138L上海三月
开发男神新点,温柔,专注,喜欢上一个人时会像个青涩的早恋高中生
这些点比以前更戳我了,就像是把一个人从神坛拽了下来,让我们看清楚了他,噢,也是会喜欢人的,满脑子不光只有酒和诗了。

139L像一条河一样
竟然是李白啊――怎么会有一种意料之中的感觉呢

140L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楼主之前有过很明确的提示了,“你们要是对于我这个人很好奇的话,就多看看隔壁的帖子吧”,而且也说过要是的确有写的那么美好就好了,现在一看这提示不要太明显

141L没有老友你的日子
那这么说,王昭君就是此前楼主描述的喜欢的姑娘了?
简直太符合了
我完了,再重头看一遍后我带入了两个人的脸,怎么能那么合适……

142L踏过下雪的北京
话说光顾着惊叹楼主的真实身份了,没人担心一下楼主的人身安全吗?这位白狼兄有点来者不善啊

143L三棍送你上天
用得着担心李白吗,他没事,只不过刚刚被未来的大舅子叫走谈心去了,放心吧

144L风是穿山过海
大舅子。。。昭君的哥哥吗,果然是被“查水表”了,对不起诸君,我先哈哈哈哈哈

145L调皮的橡皮泥
【图】
【图】
【图】
刚刚在楼上看到了,李白旁边的男生应该就是之前的白狼兄,昭君哥哥?两人看起来关系挺好,勾肩搭背的
替我昭君女神的未来续一秒,总感觉和李白在一起会很心累

146L煮酒论英雄
当然会累,谁能招架得住李白

147L不知好歹
这个帖子估计不会更了吧?想知道后续的就来每天x大各各角落围堵好了,你们会被闪瞎

――――――――――――――――――――――――

348L==
【图】
【图】
我看到李白和王昭君了,今天那节大课,他们俩坐在我前面,哇塞简直太过分了,不把单身狗当人看,就没见过李白软成一滩水的笑,温柔的过分了吧
王昭君好像是法学的?应该是陪李白来上的课,我就看到他们俩坐在前面,李白两个小时就没抬起过几次头看前面,不是附在王昭君耳边说悄悄话,就是在纸上写写画画给王昭君看,再不济也要撑着个头看王昭君,反倒昭君一直在认真听课,在记着笔记。
吃了不少狗粮,中午估计不用吃饭了

――――――――――――――――――――――――

476Lxxxxxxx
【图】
……出来买个冰淇淋就碰见他们俩了,李白你没有可乐吗?干嘛非要喝我们小姐姐那一杯啊!小姐姐你阻止他啊,你总这样子纵容李白他会上天的!
总算见识到了什么叫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

――――――――――――――――――――――――

670Loooooo
x大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个事情了,我要跟吃瓜群众说一下
我们学校每年学年末的时候都要搞个晚会,李白(我已经不承认这个全年秀恩爱的人是我男神了)唱了一首歌送给王昭君,极其心机的获得了王昭君一枚甜甜笑。

小插曲:
这夜月色正好,又是一个告白的好时机
李白不露声息的向身边人凑近,小拇指摩擦过彼此,王昭君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这次不是需要好好观察的笑,这个笑是真正意义上的眉眼弯弯,她大大方方的将手伸出来,扣在李白的手上,十指相扣,严丝合缝,天生一对。
李白忍不住也笑了起来。
他们俩继续在这个适合告白的夜晚散着步,路灯的映照下,他们俩的影子渐渐凑到一起,最终依偎在一起。
见证了李白脸红的那棵行道树还站在那里,被风吹拂着枝桠,一路刷拉刷拉划向远方,遥遥传来已经走远了得两个人的对话:
“等一下要去吃宵夜吗?”
“李白,你最近有没有感觉到我胖了。”
“没有,我倒觉得最近抱起来手感很舒服。”
“……你还说我没有胖!”

“昭君小姑娘……”
“……怎么了?”
“我这么的喜欢你真的可以吗?”
刷拉刷拉,周遭安静到只有风吹树叶,以及那个人的回答:
“可以喔~”

这样可以吗,这样可以吗,如此的喜欢上一个人真的可以吗?
可以啊,
如果是你选择的人就好啊
如果是你深爱的人就好啊
如果是你所期待的人就好啊

“果然等一下去吃一碗小馄饨好了?”
“好。”

终于写完了,全文很不知所云,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写些什么,原本已经码好了一个娱乐圈的论坛体,但是由于觉得写的太烂而不好意思发出来,这个总算是能顶上了。
来猜一猜文中的隐藏人物都有谁吧?虽然猜对也没有奖
这次写的不尽人意,还是谢谢看文的小可爱们的支持,么么
(下次会写一个三十题的题材,虽然老掉牙的题材,但是还是觉得很暖很适合,在想是写恋爱三十题还是老年三十题)
我这个人喜欢一次性更完,也没有写连载长篇的毅力,生怕到哪里想不出来怎么写,所以更文比较慢,还是要谢谢你们的喜欢。笔芯

评论(18)

热度(42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